昌吉种苗花卉信息平台VIP会员单位
   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企业图库 » 天府苗圃香妃海棠
    1 / 15

    天府苗圃香妃海棠

    日期:2019-08-14    点击:3709    查看原图    全部图片







    详细信息
    醉香妃的由来

    清朝乾隆年间,闻名遐迩的维吾尔族美女香妃,传说她玉容未尽,芳香袭人,既不是花香也不是粉香,另有一种奇芳异馥的体香,沁人心扉。香妃美丽俊俏芳香袭人的成因,传说她酷爱吃一种野果,日食八两,鸡心之形。清香宜人,糖心甜润,久食者养生驻颜,体香散发。昌吉州呼图壁县天府苗木有限公司掌舵人牛站江先生独具慧眼,看到这种果子的食用开发价值,翻越天山、又登昆仑、走遍香妃祖籍新疆喀什地区的山凸凹丘苦苦寻觅,最终获得并驯化扩繁十余载,终于将这种即将失传、带有传奇色彩的珍稀水果“醉香妃”面世,奉献给世人。

    牛站江总经理,连续十年精心培育开发种植面积达2000亩的“醉香妃”芳香四溢、甘甜可口,国内唯一独特口感和最具芳香的小苹果类品种,种植在新疆的”醉香妃”品牌小苹果,因昼夜温差大,光照充足,加上独特的天山雪水浇灌,其营养价值及口感都明显优于同类产品,连续多年的试销,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。

    相关评论0条